搜尋此網誌

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紅眼的 蛇喰夢子 會在2018年五月和你一起賭至瘋狂!―――さあ、賭け狂いましょう。

        本回介紹的是一名漫畫家 - 尚村透 老師,尚村 老師的第一部作品為 失樂園,

內容是校園生活為主的戰鬥漫畫,雖然結局有些匆忙但模王看在美少女的份上就忽略了這點
失樂園 第一話彩頁
本以為再也看不到 尚村 老師的作品,想不到與 河本焰 老師合作的狂賭之淵已經紅到出動畫


尚村 老師令我佩服的地方是老師筆下的美少女都相當可愛...
可愛的蘿莉
 但是一發怒就會出現顏藝,能夠同時駕馭可愛跟恐怖的漫畫家我目前也只看過 尚村 老師而已
恐怖的顏藝
而最新作 狂賭之淵 更是讓尚村老師發揮所長,女主角 - 夢子的顏藝更是誇張無比
狂賭之淵(賭ケグルイ)漫畫封面
不過殘念的是動畫BD居然賣的不是很理想,未來想看到第二季動畫看來有點難度啊...

但是夢子的FIGURE倒是已經確定發售了(雖然我比較喜歡會長XD),讓我們先來看看預覽圖吧
壽屋製 蛇喰夢子

長髮飄逸

 側面還是看的到壽屋特有的頭髮接縫

新頭髮細緻的程度前所未見增

不如說頭髮才是本體XD

相較之下身體感覺偏瘦

這手勢究竟是女神的救贖

還是惡魔的誘惑呢?

 讓我們賭至瘋狂吧!

這次,要賭什麼呢?

官方宣傳圖
壽屋招牌的頭髮接縫仍然健在,不過不影響已顏藝為主的夢子成為一款優秀的商品

本篇就介紹到這裡囉!喜歡我的作品就幫我按個讚吧! 大模界粉絲團

商品名 : 蛇喰夢子
製    作 : 壽屋
原型師 : 白髭創
售    價 : 12000日幣(未稅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發售日 : 預計為2018年5月
原   作 : 狂賭之淵(賭ケグルイ)
規   格 : 材質PVC・ABS,1/8比例,塗裝完成品,高約210mm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