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我的護士桃井延期了!不要啊~~~

今天PVC大廠ネイティブ(NATIVE)來信給我,應該是通知我護士桃井出貨了吧!

一打開發現是出貨時間要延到2016年1月8日.......

這隻我等到脖子都長了,結果還要延期........

算一算從2015年6月下訂到出貨居然也要半年的時間

不過看在NATIVE的產品都很高質量就算了QQ

只好先看一下預覽圖聞香一下囉XD

以下是原畫的部分
   
這次的原型設計是かわにしけん(ぐりむろっく)老師

 かわにしけん老師的作品裡我比較熟悉的是黑岩射手系列(ブラック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)

作品中的動感都有表現出來,

H系列的作品不多,這點倒是蠻特別的

PVC角色原案是saitom公司的自創角色(該說不意外嗎......) 

以下是PVC實體圖
如同小惡魔般的挑逗表情(阿嘶~~~~)
由此可見護士帽跟內褲是可脫的(別問我怎麼脫....)

只有一般版有附贈分娩檯,而簡易版只有一個軟墊而已

プレーン版

分娩檯做得十分精緻,如果經濟許可還是買一般版比較有氣氛吧XD

M字腿特寫!

不得不說這次以肉感為賣點實在是非常成功啊~~~

 PVC作品中也少有M字颴的姿勢

分娩檯的部分相當大(方便比良坂龍二醫生作業XD)

附帶一提,手上的是驗孕棒

整體的完成度很高,延期只好虛心接受了QQ

最後附上產品詳細資料(所有商品圖都是來自官網ネイティブ)


商品名 :  護士 桃井 通常版(¥19,000) プレーン版(¥13,000)
製    作 : ネイティブ
原型師 : かわにしけん(ぐりむろっく)
作    品 : saitom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
規    格 : 材質PVC・ABS,尺寸為1/7比例,塗裝完成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常版全高: 18.5cm,プレーン版全高: 15c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